付不潮

群秀520小甜饼



想了想他们会怎么过520呢?


应该和平常生活别无二样,结婚十几年了,仪式感这东西对他们说微不足道了,他们的爱是生活中的点滴,是细水长流


先前几年邵群大大小小的节日是不会落下的,这些贵重的东西李程秀是不会要的,总会说教邵群“邵群,以后不要在买这些东西了,我不需要的”虽然李程秀嘴上说“不需要”可打心底是开心的,这些礼物都被李程秀小心珍藏着


在后来邵群是不会买贵重的东西了,他会认真的付出行动,譬如:做好攻略带程秀去旅游,会仔细按照菜谱做出一大桌菜肴,会带程秀去游乐场玩


虽然事情微不足道不过两人在一起就是最值得珍藏的回忆


今年520那天他们一如往常一般,一起下班回家


李程秀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邵群便懒洋洋的搂着李程秀的腰,下巴抵在李程秀的肩上,喘息声引得李程秀一阵瘙痒,扭了扭脖子


“邵群,起开,好痒”李程秀猫似软绵绵开口


“不要,好累”邵群赖皮的说道


“好了好了,吃饭”李程秀无可奈何的说到


饭后


两人在小区下面是遛弯


俩人牵着手,闲聊着今天公司里发生的趣事


“老婆~”邵群撒娇似的朝李程秀叫了声


李程秀对此见怪不怪了,不过仍有耐心的问道

“怎么了? ”


“我爱你”


“我知道”


“我也爱你”


两人相视一笑,结婚这些年二人都对为方做出了巨大的改变


邵群总会对李程秀及有耐心,把爱全部给了自己的爱人,总会对程秀说

“老婆~”“爱你”“好爱老婆”“老婆好可爱”“和老婆一辈子”

邵群的情话好像永远说不完,对自己的爱人为什么要有所保留呢?


李程秀从最初的害羞到后来会句句回应邵群

“嗯,爱你”“你很棒”“你怎么傻傻的”“我爱你”李程秀的的夸奖是自然流露的,邵群每每听到李程秀队自己的夸奖是就会像只大狗狗一样躺在怀里猛增着,引得李程秀笑出声


夜晚的风有些凉人,不久两个人就上楼了


房间里极为寂静,两人紧紧贴在一起,邵群搂着李程秀的细腰,李程秀脑袋埋在邵群怀里


“邵群,我—爱一你”

李程秀小声的说到


邵群在李程秀额头上吻了一口

“永远”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